close

芩緋跟母親回到家之後…


母親開始忙東忙西的,芩緋也會幫忙。


大家都聽說芩緋的事,她已經從醫院出來了…


其他人也紛紛的到她家來找她。


可是至從她出醫院之後,就變得不一樣…

 

不喜歡跟別人再說什麼?!


比較好的朋友除外…其餘的,就很少去理。


尤其她避了韓璦,也對她很冷淡,韓璦也不知道為什麼芩緋會變成這樣?


「芩緋,我們來看妳了!!!」馬兒開心說,


「喔~~妳們來了阿~進來坐吧~~~」芩緋的母親,笑著對她們說道。


「謝謝,伯母。」其他人紛紛就走了進來…


正發現芩緋正煮著東西~~~


「伯母,那是芩緋在煮東西阿!」迪希說,


「是阿~~她總是不要我去廚房,忙這個,忙那個。」芩緋母親笑說,芩緋總是很體諒母親得辛勞,總是幫忙家裡的一些事物。


「喔喔~~~原來她有這樣的一面阿!!」韓璦說,不知道芩緋到底是為什麼要避開她。


「嗯啊!」連小R也這麼認為,很少看到芩緋的這一面。


「呵呵~~伯母,要不我們也去幫芩緋的忙,這樣妳就不用那麼辛苦了。」迪希說。


「這怎麼好意思呢~~」芩緋母親說,但來者是客,怎麼可以讓客人來幫忙呢???


「不會,我們是她的同學,也是好朋友。」其他人也異口同聲說。


「哦~~那不好意思,讓妳們來幫忙~~~她就在廚房裡,自己進去吧!」芩緋母親說,


「好的。」其他人也就進去幫其他人的忙…


「芩緋~~我們來幫妳!!」大家說。


「嗯。」芩緋只回這樣,並沒說什麼???

 

恩菲很忙,所以就沒有回來…


芩緋知道,只是冷淡回應。


恩菲最近有比賽,所以才一直待在美術室裡頭,趕著繳交比賽的圖畫。

 

將近快三小時才把菜都完成了…


大家分工合作的力量,果真不能忽視。


「謝謝妳們來幫忙,我感激不敬阿!!」芩緋的母親說,看著芩緋有這群朋友,真的很好…


「哪裡,這是應該的。」綺君笑著說…


「那妳們今天就在這裡吃晚飯吧~也許妳們有些話,想跟芩緋聊。」芩緋母親說…


「謝謝伯母。」其他人回應芩緋母親剛所說得…


「嗯,不會,妳們嚐嚐看,芩緋的手藝如何?!」芩緋母親說道。


「好啊!!!」其他人動筷子。


「媽,我去盛飯。」芩緋說。


轉身就去廚房裡盛飯…韓璦也跟了過去。


「妳到底是怎麼了???」韓璦問。


「沒有,妳跟過來,幹嘛!」芩緋說。


「我覺得妳變得很奇怪…」韓璦說。

 

"奇怪??呵呵呵呵…也許吧!"


「奇怪??!」芩緋笑著很冷寞。


「不是因為妳!這個理由行嗎??」芩緋說…


「那妳幹嘛躲我??」韓璦問。


「我,對妳,沒有感覺,所以別再問了。」芩緋轉過她,把飯放到盤子上,然後端出去…


韓璦蹲了下來,卻哭了,但沒有哭的很大聲,微微的哭泣,眼淚不停的狂流…

 

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~~!?

我不知道。

也許…

我不想跟妳起爭執。

不想跟妳變成敵人。


所以先下手為強!

不要再為了我…

付出了那麼多…

別再傻了,韓璦…

單純永遠抵不過現實,

看清我的人吧!!!

別再為我哭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