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你離開後,


我總是想你...


總是夢見你...


那是只有那時僅有的甜蜜...


我在朋友那裡聽說...


你有了女友...


還長的挺漂亮的...


對你很好...


我的心突然痛了起來...


這也是你跟我分手的原因嗎??


你也從朋友那裡聽說...


有一位女孩狂追我...


但事實上...


我對她沒感覺...


因為我只愛你...


但...別無所求...只希望你回來...


快樂就好...其餘的沒那麼重要...


因我只想跟你...幸福過下半輩子...


可能難以實現...對吧?!


可惜我依然不放棄你...


直到你回來為止...



*韓庚的女友---袁秀苡
*希撤的女友---姚媛瑾

(暫時的在一起,到後面還是庚澈在一起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芩緋看著手機的簡訊之後...就先去沖個澡...


因為忙碌了一整天...上司很看好芩緋...


而她也順利階級又升高了一級...讓她責任感越來越沉重...


因為該來的還是會來...所以等會要怎樣告訴東海呢??


不管怎麼樣??芩緋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...要告訴希澈這項的事實...


她要出門之前...一定吩咐小弟...要看好韓庚...別讓他有任何疏失...


若有疏失...肯定被轟了...


芩緋拿衣服進浴室,用連蓬頭洗身體...並沉思著...想到了這一切...


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預料的...當然心疼希澈也心疼韓庚...


洗完澡之後...芩緋吹著自己的頭髮...


並想著等會要去找東海他們嗎??


嗯,總該打的電話,回應他好了,畢竟很久沒有聽到自己哥哥的聲音了...


吹好頭髮,放下了吹風機...


就拿起手機...撥打東海的號碼...


剛好東海在跟其他人聊天...聽到手機的聲響...


「不好意思,我接一下電話。」東海看了一下手機顯示來電是自己的妹妹,芩緋。


「喂~妳終於打電話過來了。」東海接起了電話,第一句就說了…


「對不起阿~哥,我最近都在忙任務阿!所以沒有時間接妳的電話。」芩緋抱歉的說道。


「是這樣吼~呵呵,最近還好吧!」東海不忘關心妹妹過的怎樣。


「過的很好,每天忙碌過的很充實。」芩緋笑了笑。


「嗯,那就好!有要過來嗎?大家很久都沒有看到妳了。」東海問,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見了,想看看芩緋的模樣…


「好阿!再等等吧~我要先處理一些案件,待會就過去了…」芩緋開著文件,正打著資料,並說著…


「嗯~那妳先忙吧~我等妳過來喔~」東海說,


「嗯,Ok~待會見!就先這樣啦~我掛電話嘍~」芩緋說完就掛電話了。


東海聽到嘟嘟聲,狂嘆氣,還沒說再見就掛了。



「芩緋跟你說啥阿!」利特問,其他人也好奇過來了…除了希澈之外。


「嗯…她說等等就會過來,不過還在處理案件。」東海說。


「喔~你妹還真忙阿!!」晟敏說,


「嗯啊!你也不能怪她阿~更何況這是她自己選的路途阿~」東海說,自己妹妹開心就好,沒有管那麼多的…


「呵呵呵~我好想看看她喔~」厲旭說,


「我也是。」起範也說,雖然知道芩緋暗戀他,但還是沒說出口。


芩緋打了一些,就把資料存好,然後關螢幕,走出去跟其他的兄弟說…


「照顧好韓庚少爺,不准有什麼疏失,聽到沒有?」芩緋帥氣的說道,對小弟們冷酷的笑。


「知道了。」小弟們個個壯碩,看似被訓練成菁英了…


然後芩緋就出門了,騎著自己買的機車,然後往哥哥住的地方向騎去…


騎著過程中,會遇到什麼事情呢?那還真不曉得。



也許做勤務做習慣了吧~看到老婆婆不能行走還是會牽扶老婆婆過馬路…


「老婆婆,這個區段比較多車子,下次出來的時候,記得還是小心點,要不然我載妳回去好了。」芩緋笑了笑,牽住老婆婆的手,細心的幫她拿東西。


「那麻煩妳了,小姐。」老婆婆說。


「不會,告訴我妳家住在哪裡?怕妳一個人會出事情…」芩緋說,其實任務久了,就會變得比較雞婆了。


老婆婆覺得這女孩不錯,有禮貌、對長輩有尊重的感覺…


老婆婆就告訴她方向,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。


「謝謝妳,小姐。」老婆婆慢慢的爬下車,芩緋攙扶著老婆婆。


「不會~這是我應該的。」芩緋笑著說道,並把東西交給老婆婆…


「請問小姐尊姓大名?」老婆婆回頭又問了。


「李芩緋。」芩緋老實回答老婆婆的問題…


老婆婆一聽到〝李芩緋〞這三個字,完全是不可思議的想像…


原來她就是李芩緋,長的還真是嬌小可愛。


「老婆婆,我先走嘍~再見。」芩緋說完就騎著機車走人…



過了幾分,芩緋來到東海住的地方…


停好了以後,把鑰匙拿起來…


帥氣的走上去,他們的宿舍在13樓,要走多久阿!!


可是她不介意,慢慢的走,也是不錯的…


終於來到13樓...芩緋走到門口,按了門鈴…


裡頭的嬉鬧聲,頓時停了下來。


「一定是我妹到了…」東海開心的跑去開門,果然看見的,是自己的妹妹…


「哥~~好久不見!」芩緋說,對東海抱了一下,然後看其他人的樣子,還是沒變。


唯獨希澈憔悴了很多…


若韓庚若在的話,應該就變得不一樣吧!



芩緋嘆了一口氣…若時間可以重來,那該有多好呢?


可是回不來了,該怎麼辦?


其實芩緋知道,她一直都知道…


因為韓庚的父親幫他找了一個女友。


然後就彼此認識,那位女孩,就是袁秀苡。


袁家是紡織工廠開最多間的。


秀苡懂設計,所以她是衣服設計師,懂得品味、時尚。


可是她人真的很好,也很溫柔的對待韓庚…



秀苡還有個姊姊,袁秀穎。


是個強悍的女人,樣樣精通…


家裡的事業由姐姐去經營。


而秀苡並沒有因為交了男朋友,而變得更嬌縱…


韓庚被父親指腹為婚,當然韓庚是不知情的,韓庚卻跟父親兩個禮拜都不說話。


雖然不情願,但還是要跟她好好相處一陣子吧~



而希澈被一個女孩追,她叫姚媛瑾。


是個愛撒嬌的女孩,堅強又任性,當然芩緋也剛好認識媛瑾,她們兩個是高中同學。


所以懂媛瑾的心思,之後就分道揚鑣了,後來再也沒聯絡…


後來她追希澈,被芩緋知道了…


芩緋用想盡辦法,把希澈與媛瑾避開…


但還是沒辦法,避開他們,只好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!


說也奇怪,他們同時都交了女友,可是卻又不愛對方,


難道說…


他們還是相愛著。


可惜韓庚躺在病床上,還未清醒。


到底是要該告訴,還是不告訴呢?


芩緋到底要不要告訴希澈呢?擔心他會不會做傻事阿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戀貓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